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股票突破是什么意思?如何辨别股票的“假突破”

21财经网 2020-07-03 11:09:43

【编者按】 股票突破是什么意思?如何辨别股票的“假突破”?

股票突破指股价经过一段盘档时间后,产生的一种价格波动。一般指股价向上突破阻力位。如何辨别股票的“假突破”?

识别股票“假突破”有5种方法

第一种,时间验证法:一般情况下,股票如果能够突破某个重要关口或者是阻力位,站上3天以上,那么这个突破就比较有效,没有超过3天就比较危险。

第二种,空间验证法:当股票突破某个阻力位或者是压力位之后,能够上涨3%以上,就视为有效突破,如果没有就视为无效突破。

第三种,成交量验证法:当散户卖出的筹码主力都全部收下,说明主力比较有信心,突破了的可能性比较大。

第四种,概念风口验证法:概念风口原则就要看这个股票当时的风口和概念如何,如果处在一个比较火热的风口或者概念上,这种突破的概率会极大的提高,盈利的概率也会大大提高,从某种角度来说炒股炒的就是风口和概念。

第五种,概率预案验证法:股票突破都有一定的概率是假突破的,通常情况下会有1/3的概率,这样的话,我们就一定要做好预案,如果出现假突破的话,我们就要及时止损,范围不能低于总数的1/3,不要在那一根筋的吊着,然后等着套牢亏损,凡事有预案是成功投资者基本的素质。

压力线:当股价上涨到某价位附近时,股价就会停止上涨,甚至回落。压力线起阻止股价继续上涨的作用。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