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贵金属双向交易什么意思?贵金属双向交易怎么操作获利

21财经网 2020-07-04 11:09:06

【编者按】 1 贵金属双向交易什么意思?

关于贵金属双向交易什么意思,它指的是在现货贵金属交易当中,投资者既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是为双向。当投资者预期市场行情会上涨,所以做多可以获利,当预期市场行情下跌,做空就会获利。与有些投资只能进行做多的单向交易相比,现货贵金属的双向交易让投资方式变得灵活,增加了获利机会。在单向交易中,投资者只能做多,当市场行情下跌,投资者资金就会被套牢,但双向交易则没有这种情况,即使行情下跌,投资者也能抓紧机会获得盈利。

2 贵金属双向交易怎么操作获利?

知道了贵金属双向交易什么意思,投资者就可以结合市场具体情况,采取做多或者做空的交易方式来获取盈利。当市场处于明显的单边行情时,无论是上升还是下跌,投资者都可以顺势而为,建仓获利。利用双向交易,如果投资者在单边的上升行情或者下跌行情找到合适点位,在这波行情开始时入场,赚到的盈利可能会更多。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