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为什么散户赚不到钱?是什么原因

21财经网 2020-07-04 11:09:57

【编者按】 股票市场最终结果是七亏两平一赚,这里面并没有区分散户或机构,但相对来说散户比机构的劣势更突出而已,因此实际的亏损比例应该更高,为什么散户赚不到钱?是什么原因?

一、没有研究能力

投资是一个低门槛却高风险的事情,这个低门槛是看起来低,实际上并不低,要知道了解一个公司是需要很强的专业能力的,你即要懂财务,又要懂运营,还要懂宏观经济,没有股票之前,真正的股权投资人是要比公司懂事长要看得更远的那批人,投资人的角色不光要投钱,还要会运作,将公司引导至正确的方向上去的。

二、对投资有误解

而现实的情况却是,将股票账户里面的一买一卖变成了投资,当然人们发明了另外一个词叫炒股,炒股与投资其实是有本质的区别的,炒股炒的同差价,赚市场的钱,投资投的是企业的未来,赚的是企业经营的钱,一个是股票市场内的钱,一个是实业市场的钱,一个面对的是股民,另外一个却是消费者,是创造了价值的。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