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美股周末开盘吗?美股开盘时间

21财经网 2020-07-04 11:09:58

【编者按】 美股周末开盘吗?美股周末不开盘。

美股开盘时间:美国从每年4月到11月初采用夏令时,交易时长6个半小时,中间无休。这段时间其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晚21:30-次日凌晨4:00。而在11月初到4月初,采用冬令时,交易时长6个半小时,中间无休。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晚22:30-次日凌晨5:00。

美股的交易代码则为上市公司英文缩写,例如:微软(microsoft)的股票交易代码为msft。而且美股交易单位没有限制,以1股为单位。

买卖美国股票的手续费,不以“交易金额”的比率计算,而以“交易笔数”为基准,而且因券商的不同而有异。例如:在知名网络券商etrade开户交易,每笔交易手续费为14.99~19.99美元,若在拥有中文网站并有中文客户服务的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交易,每笔手续费为29.95美元。

此外,还有一种收费模式是以“交易数量”为基础进行计算的,不同券商的收费标准也有区别。例如知名美国网络券商盈透证券的交易费按照每股0.005美元收取,所以当投资者在一笔交易中买卖1000股时,盈透证券收费0.005×1000=5美元。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