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买三买四什么意思?股票买三买四的含义

21财经网 2020-07-04 11:09:59

【编者按】 买三买四什么意思?

股票里买一、买二、买三、买四、买五;卖一、卖二、卖三、卖四、卖五指的是股票行情软件上分别显示的买卖五个价格。证券交易所自动把所有买入价格中五个最高价,按从高到低的次序列入买一到买五,把当前所有卖出股票价格中五个最低价,按从低到高次序列入卖一到卖五,供买卖股票的人作为价格参考。

也就说用户同一时间可以看到五个买盘价格和五个卖盘价格。

未成交的最高买价就是买一;买二就是在交易完(买一)的股票后才能交易到的价格和数量;买三就是在交易完(买二)的股票后才能交易到的价格和数量;买四就是在交易完(买三)的股票后才能交易到的价格和数量;买五就是在交易完(买四)的股票后才能交易到的价格和数量。

未成交的最低卖价就是卖一;卖二就是在交易完(卖一)的股票后才能卖出的价格;卖三,卖四,卖五以此类推。

例如某股票的最新报价为:

卖五10.05元; 买五9.9元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