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飞鹿转债怎么样?飞鹿转债行情分析

21财经网 2020-07-04 11:10:00

【编者按】 飞鹿转债 123052 申购时单户中签0.011,相当于平均90户中一签,很难中签

正股:飞鹿股份行业 涂料油漆油墨制造, 债券评级A+,目前转股价值102元,发行规模1.77亿,到期赎回价格120 ,利率条款还可以,纯债价值84.57, 对比相同评级和转股价值的转债溢价10-12%左右 从实际发行的结果来看,原始股东配售率为75.37%,没有设置网下申购,网上申购比例为24.45%,包销比例为0.18%,中签率符合预期。又是股东高比例配售,减持没商量,预计首日在打新获利的情况下抛压较重,关注资金承接情况。

目前飞鹿转债(123052)对应正股飞鹿股份(300665)价格为10.11,转股价值为102.12,溢价率为-2.08%。相比于发行当初,申购期间,溢价率并无较大变化,正股走势较弱,小幅震荡,目前企稳。

从目前的转债行情来看,结合近似转债溢价情况,预计上市理论价格应高于111元。转债盘子较小,承接不足,但容易出高价,转瞬即逝。

预估开盘价格:112-114元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