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如何判断主力进场?底部堆量选股公式是什么

21财经网 2020-07-05 11:09:25

【编者按】 如何判断主力进场?底部堆量选股公式是什么?

底部堆量选股的方法主要是通过底部持续出现的堆量来判断主力已经进场,进而在个股启动前进行买入的方式。这样的个股一般会在前期形成连续性的缩量,然后因为资金的进场而在平稳量能中形成一个小鼓包,这样一个堆量就形成了。一个堆量没什么好看的,但是若是出现一堆,那么我们就要重点关注了。

一般而言,堆量的出现表明该股有实力机构介入,这是一个股票价格上行的先行信号。对此,针对于堆量上的选股我们一般要做到以下几点:

【1】该股股价要处于相对的低位,同时前期要有数个堆量的出现。

【2】前几日市场启动的时候有倍量大阳线出现,同时个股上涨幅度大于5%。

【3】该堆量出现之后,后两日连续阳线,量能不萎缩,K线实体都收于首个大阳线实体的2/3以上,且出现上下影线。

这样的底部堆量个股一般情况下都是短线强势的象征,所以我们可以大胆参与。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