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股票逆势拉升的目的有哪些?股票逆势上涨的原因

21财经网 2020-07-06 11:09:07

【编者按】 股票逆势拉升的目的有哪些?股票逆势上涨的原因

股市中往往有些个股在在多重利空压力下,股价不跌反涨,最多是低开后迅速上扬,而且成交明显放大,这种情况被称为逆市拉升。而逆市拉升作为一种反常的情形,自然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那么,股票逆势拉升的目的有哪些?

【1】庄家为了吸引散户的目光,吸引跟风盘介入,方便自己减仓而制造出逆势拉升的k线图。在大盘跳水的时候,某只股票出现逆市强势拉升是极具诱惑力的,所以主力们会利用这招减仓。

【2】庄家通过逆势拉升引诱急于离场的投资者卖出手中筹,方便自己吸筹。在大盘当天调整尤其是尾市出现跳水的时候,持股的投资者一般都会比较恐慌,这个时候止损离场观望的情绪就会出现,与此同时主力在尾市逆市拉升,正好给了有这种想法的投资者一个机会,所以收集筹码就比较容易。

【3】主力表现出自己的实力以及护盘的决心,稳定散户的信心。有些主力机构在大盘大跌的当天尾盘逆市拉升属于护盘行为,在护盘时表现突出,目的就是告诉持股者该股的主力实力非常强大。

股票逆势拉升通常是庄家所为,普通散户只能顺势而为,他们是没有那么大的力量去逆势拉升股票的,所以分析逆势拉升可以找出主力这样做的原因,这对于散户投资者之后的决策是很有帮助的。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