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如何预测期货价格走势?期货价格走势分析

21财经网 2020-07-07 11:09:41
【编者按】能否正确地分析和预测期货价格的变化趋势,是期货交易成败的关键。因此,每一个期货交易者都必须十分重视期货价格变化趋势的分析和预测。那么如何预测期货价格走势呢?

分析和预测期货价格走势的方法很多,但基本上可划分为基本因素分析和技术分析两种。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基本因素分析法。基本因素分析法是通过分析期货商品的供求状况以及影响因素,来解释和预测期货价格变化趋势的方法。

期货交易的基础是以现货为交易。期货价格与现货价格之间有着十分紧密的联系。商品供求状况及影响其供求的众多因素对现货市场商品价格产生重要影响,因而也必然会对期货价格产生重要影响。所以,通过分析商品供求状况及其影响因素的变化,可以帮助期货交易者预测和把握商品期货价格变化的基本趋势。

在现实市场中,期货价格不仅受商品供求状况的影响,而且还受其他许多非供求因素的影响。这些非供求因素包括:金融货币因素、政治因素、政策因素、投机因素、心理预期等。因此,期货价格走势基本因素分析需要综合地考虑这些因素的影响。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