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股票什么时候买入合适?股票的买入点怎么分析

21财经网 2020-07-07 11:09:42

【编者按】 股票什么时候买入合适?股票的买入点怎么分析?

股票操作的三要素,选股、买入和卖出,其中买入时机的选择是我们必须要掌握的要点,也是关系到我们操作成功与否的关键。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什么时候才是买入股票的最佳时机。

一、股价连续下跌三天之后,下跌的幅度开始缩小,同时成交量萎缩到很小的地步,这时候如果某一天突然出现放量上涨,则代表有主力在建仓,这就是我们的一个最佳的买入点。

二、一只股票如果跌穿了近两年的最底部,甚至破掉了历史最低价,但这种情况往往可能是短暂的行为,十有八九是主力在其中打压估计,方便他们吃进更多的廉价筹码,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快速跟进。

三、当股价从高位之上下跌,跌幅超过了50%,那么估计随时可以展开反攻,这是抄底的良机。

四、当股价从原来的下跌开始慢慢变为上涨,同时成交量也开始稳步的放大,呈现为一种量价齐升的态势,那么这就是我们买入的好时机。

五、当一只股票均线向下运行一段时间之后开始走平并逐步向上,那么当股价上涨突破了均线的压制之后就是最好的买入点。

在我们的操作中,选找到一个好的买入点进入能够大大提高我们的操作几率,当个股出现上述五种情况的时候,就是股票最佳的买入点。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