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股市见顶特征有哪些?股市见顶的信号

21财经网 2020-07-07 11:09:44

【编者按】 股市见顶特征有哪些?股市见顶的信号

每个炒股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在股市的顶部及时卖出股票,将自己的利润最大化,及时逃顶不光能带来金钱上的收益,还能给投资者带来心理上的成就感,因为这代表着他们识破了庄家的陷阱,在这个市场上获得了胜利。

股市见顶的特征有哪些?

【1】天量天价接连出现,通常天量是一个行情反转的开始,股价在高位剧烈震荡并伴随着创历史的成交量,而在消化了大量卖盘之后,买方的剩余力量推动股价走向新高,出现天价。而通常这股力量并不持久,很快缺少支撑的股价就会快速下跌。

【2】高位大幅度震荡,在指数走到高位的时候,嗅觉灵敏的主力大户们开始隐秘出货,而跟风的散户还在继续接盘,支撑住股价,所以股价在高位剧烈震荡,就像过山车一样,此时即使指数还有上升空间,也及其有限,等到散户开始恐慌,股市的大幅下跌不可避免。

【3】各种小盘股股价乱飞,在牛市后期高位震荡之后,大资金逐渐从主力蓝筹股中撤出来,转而开始轮流炒作各种小盘股,异动股频发出现也是见顶的一大特征。

在炒股的时候,投资者的目光往往都聚集在底部上面,而各种技术分析软件也都喜欢在这方面做文章,从而忽视了顶部的重要性,因此导致盈利大幅减少,甚至因为不甘心由盈转亏而被套的情况也屡有发生,对于这种情况,大家需要提高警惕。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