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量托是什么意思?量托指标选股

21财经网 2020-07-07 11:09:46

【编者按】 量托是什么意思?量托指标选股

对于在股市中投资的人来说,经常会碰到一些关于股票的基础知识。这些知识我们在股市中经常会用来分析股票的发展趋势,以及分析股票市场起到重要作用,量托就是其中一种。

量托什么意思?

量托是指股价20日均线和40日均线以及60日均线形成了一个封闭的三角形。具体的来讲就是当股票经过长期下跌后成交量越来越萎缩,但随着股票价格越来越低,长线投资者开始进场,于是成交量开始缓慢上升,经过一段时间的成交量温和放大后,20日均量线上穿40日均量线,说明了市场人气开始回暖。几天后成交量继续放大形成了40日均量线上穿60日均量线,随后成交量进一步放大20日均量线上穿60日均量线。

量托形成以后均量线由空头排列彻底转变为多头排列,说明股票成交量正在呈均态上升,也说明市场开始进一步活跃。这种成交量的放大,往往是主力和先知先觉的股民开始入场的结果,在底部区间往往是可靠的买入信号。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