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票洗盘方式有哪些?股票洗盘的k线形态

21财经网 2020-07-07 11:09:46

【编者按】 有经验的投资者都知道对于涨停后的跟踪至关重要,强势股也是慢慢走出来的,中间也会有洗盘。那股票洗盘方式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大阴线洗盘

在股价缓慢推升至或震荡走高至60日均线上方时,由于大盘原因或主力刻意洗盘而出现几乎没有下影线的大阴线,形态极为恶劣。但股价第二天会高开或快速拉 起,并不给散户抄底机会。这种形态显示了主力持筹不多,有急切拉高心理,不会进行较长时间或较为深幅的洗盘,一般选择市场合适机会快速拉高股价。这种形态多与星线配合。

平台破位洗盘

个股经过下跌或调整后,抛盘逐渐枯竭,在60日均线下走出小平台走势(窄幅横盘),之后突然出现大阴线破位,或连续的几根大阴线打破平台位置,这种形态多是主力诱空陷阱,随后股价快速拉升,一般这2种洗盘,是参考60日均线为主。

一般这种情况下,一旦出现平台破位的走势,如果是短线的话,一般会止损出局,结果第2天来了一根大阳线,你说气人不。所以我们在这种情况下,关注盘未的收盘情况,可以留到第2天走也不迟。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