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恒指期货怎么看成交量?恒指期货放量了价格什么走势

21财经网 2020-07-08 11:09:24
【编者按】恒指期货是以香港恒生指数为标的物的品种,那么恒指期货怎么看成交量?恒指期货放量了价格什么走势?

量増价涨也是多方积极看好后期走势的一个前兆,通常定位这个阶段,就是初升段的一个行情。如果行情出现上涨信号,则适合这个切入做多,此时出现的这个新高量往往会有一个新高价可以期待。

量价和筹码策略在恒指期货的运用需要观察几个方面

第一点,由于主力急需筹码而散户投资者可能不看好后市,于是在价格上一路上涨的一个情况下,浮动的筹码会不断的涌出,导致成交量增大,而这个价格同步上涨的现象盘底,接近尾声的成交量温和放大,行情底部不断的被抬高,

第二点,在颈线位置量价齐升放量突破,如果突破有效的话,多头行情就只确立今天的量价齐升是初期上扬的一个常态。同时也是多头整理结束的一个结果。

第三点,当行情己经从底部放量上涨一大半之后,应该注意行情容易针对上涨波段做一个拉回修正的一个行情,那当行情修正结束之后,呈现再度上涨的这个多头走势仍仍会伴随这个量增加涨的一个现象,只是此时如果说行情出现一个创新高的一个走势,不一定会跟随着出现一个新高量。

第四点,如果出现量价背离,要小心是不是头部出货的时候,如果当时行情处于上升的趋势当中,那量增价涨就意味着多方是不断的突破关键的主力位,抛压不断的去消化市场,这个空头的一个力量使得行情可以继续上涨。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