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牛市什么股票先启动?A股牛市来了什么股票率先上涨

21财经网 2020-07-08 11:09:34

【编者按】 牛市什么股票先启动?A股牛市来了什么股票率先上涨?

近期A股走势可谓是牛气冲天,尤其是端午节后,连续两天出现放量大涨,昨天甚至两市成交额突破了1.5万亿,相比之前增加了一倍左右,上证指数更是上涨逼近了6%,很多人都欢呼牛市来了,那么牛市真的来了吗?牛市来的时候是什么类型的股票率先上涨呢?

纵观以往每次牛市,在开始阶段基本上都是券商股率先开启上涨,而本次的放量大涨也是由券商股带动的,因为券商股是最能直接反映出牛市预期的股票,也因为这个预期券商股也会收到很多投资者的关注,当券商股开始率先开启大涨的时候,就会吸引很多投资者跟进。当然,牛市也是分为很多中的,有单边上涨的牛市,有结构性的牛市,也有主板牛市和创业板牛市等,不同的牛市开始领涨的股票也有所不同,但是也都存在一个共性,那就是都是由券商或者是蓝筹股率先开启上涨。

所谓牛市指的就是股市中的个股普涨,基本上所有在牛市中买股票的人都能赚钱,在这样一个环境之下,市场的板块都是轮动运行的,一个板块在一段时间之内上涨带动市场上涨,然后推动整体股市上涨,因此,牛市中往往都是券商股领涨,然后是那些估计被低估的个股开启上涨,最终引领大盘总体上涨。

而当前的市场环境符合了以上的特征,因此我们几乎可以断定,A股的牛市是真的来了,当前应当是属于牛市的初始阶段,君不见近两日券商股大面积暴涨,昨天金融股暴动,这些券商和蓝筹的上涨,很可能引发出一场波澜壮阔的牛市,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股市的第一轮上涨之后必然会有调整,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担心会踏空,或许等到下次调整下探的时候,就是我们最好的投资机会。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