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科创板上市首日有什么规则?科创板上市首日交易规则

21财经网 2020-07-08 11:09:44

【编者按】 科创板上市首日有什么规则?科创板上市首日交易规则

在股票的交易中,都是需要严格遵守股票的交易规则,且不同类型的股票市场的交易规则是有所差别的。所谓科创板就是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新设的一个板块,科创板也是实行的注册制。那么在科创板上市首日有什么样的规则?一起来了解一下。

科创板上市首日规则

【1】涨跌幅限制:科创板的涨跌幅限制为20%,和主板市场有10%的差异。对于首次公开上市的股票,上市后的前5个交易不设价格涨跌幅限制。

【2】申报数量:限价申报时,单笔申报数量不得小于200股,不能超过10万股;市价申报时,单笔申报数量不小于200股且不超过5万股。卖出时,余额不足200股的部分,可以一次性申报卖出。

【3】临时停牌机制:无价格涨跌幅限制的股票盘中交易价格较当日开盘价格或首次上涨、下跌达到或超过30%、60%两个档时,临时停牌。

【4】交易时间:开盘集合竞价时间为9:15-9:25,连续竞价时间为9:30-11:30和13:00-15:00。增加的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方面,申报时间为9:30-11:30和13:00-15:30。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