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布林线收口变窄是什么意思?布林线收口变窄代表什么

21财经网 2020-07-08 11:09:54

【编者按】 布林线是一个趋势性的技术指标,它是由三条线组合而成的,上中下三条轨道。一般情况下,这三条线会在一个趋势之内收敛或者发散,那布林线收口变窄是什么意思?布林线收口变窄代表什么?

布林线收口逐步变窄指的是股票价格从原有的上升趋势或者下跌趋势中脱离出来,股票价格趋势逐步变成调整趋势。同样也就表示股票从多方主导的市场或者空方主导的市场变为多空博弈或者多空交易低迷的状态,属于一种转趋势参考信号。

通常情况下,如果布林线收口逐步变窄出现于股票的下跌趋势当中,就表示股票价格盘中的最高价和最低价差价较小,盘中股票成交量处于低迷状态,也就说明股票的空头力量逐步变弱。后续股票一旦成交量增加,布林线开口逐步扩大,那么股票价格大概率会出现上涨态势。

而如果布林线收口逐步变窄出现于股票的上涨趋势当中,就表示股票从前期的上涨到调整趋势之中,股票的最高价和最低价的差价逐步缩小,盘中股票成交量也逐步降低,也就说明股票的多头力量逐步减弱。后续股票一旦出现向下破位,布林线开口放大,那么股票价格大概率会出现下跌态势。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