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景旺电子是什么概念?景旺电子所属概念解析

21财经网 2020-07-09 11:09:09

【编者按】哪些概念股包含景旺电子?南方财富网为您提供景旺电子概念板块解析:

1.柔性屏:19年2月19日互动平台,柔性屏的大量使用丰富了公司主要产品类型之一FPC产品的应用场景,对公司FPC产品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2.标普道琼斯A股:2018年12月1日,指数编制公司标普道琼斯宣布,将部分中国A股纳入其全球指数体系,分类基本为新兴市场。2019年9月,标普道琼斯新兴市场指数以25%的纳入因子纳入A股。

3.5G:2019年7月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通讯设备及终端占总营收的比例将近30%,随着客户需求的增加,公司供应的5G相关产品的占比在持续提升中,公司将紧跟客户需求,积极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4.机构重仓: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