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锤头线是什么意思?锤头线出现了会怎么样

21财经网 2020-07-09 11:09:28

【编者按】 锤头线是什么意思?锤头线出现了会怎么样?

在股市中有许多种k线可以单独的拿来作为后市判断的依据,锤头线就是其中一种。这种k线是一种长下影线、短实体、无上影线的k线形态,因为形状很像锤头而得名。它具有很强的预示意义,投资者需要好好掌握。

锤头线出现了会怎样?

锤头线出现之后,股价后市极大概率会上涨,而且通常是在第二个交易日就上涨,并且涨幅还会很大。锤头线只会出现在市场底部,当时还处于极端看跌的走势之中,但是在股价下探的过程中,空方的力量得到完全释放。之后多方力量开始大力反击,股价最终收于价格波动的上半部分,大部分情况是收于当日最高价附近,这表明市场上多头的力量已经处于主导地位,可以预期后市的上涨马上就好来到。

在个股走出锤头线走势之后,激进型的投资者可以马上就进场做多,而稳健性的投资者可以线选择观望几天,在股价放量上涨之后,再跟随做多。稳健性的做法虽然收益可能比不上激进型做法,但与此同时,也降低了风险。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