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股票k线图分析:锤头线的特征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7-09 11:09:28

【编者按】 股票k线图分析:锤头线的特征有哪些?

在技术分析中,k线才是最基础的,大部分的技术指标都可以说是在以k线为依据发展而来。而在k线分析中,有很多时候都是将一段时间的k线组合起来分析,也有一部分单独的一根k线就很有预示意义,锤头线就是其中一种。

锤头线的特征有哪些?

【1】锤头线只会出现在下跌趋势之中,k线的实体部分很小,而下影线通常长达实体的两倍以上。

【2】锤头线的实体一定要是出现在股价波动范围的上半部分,实体越接近顶端锤头线的真实性越高。

【3】大部分锤头线的上影线都很短,甚至部分锤头线没有上影线或者可以忽略不计。

【4】出现锤头线的走势后,股价后市必然上涨,大部分在第二个交易日就上涨。

锤头线的实体越小,下影线越长,参考价值也就越高。如果锤头线如早晨之星等其他见顶信号同时出现,基本上就可以确定股价见底了,投资者在实战中一旦见到这种走势,就需要立刻进场,抓住近在眼前的盈利机会。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