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st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st股票怎么卖不了

21财经网 2020-07-09 11:09:29

【编者按】 st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st股票怎么卖不了?

对于很多新手股民来说,st股票是要谨慎参与的,因为这些股票有时候波动很大,经常出现连续跌停,很容易出现卖不出的情况。那么,st股票卖不出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吧。

ST股卖不出怎么办?

【1】ST股票卖不掉,没有人买的话,可以每天降低股票的价格,例如今天价格是9元,没有卖掉。那么明天价格就是8.10元,还没有卖掉就再等一天7元卖出,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会卖掉的。毕竟公司还是有点财产的,股票不会变的一文不值,所以到最后总是会有人拣便宜买股票的。

【2】ST股票到了最低价也没有人购买的话,也可以自己持有。因为没有确权的ST股票,不会成为废纸,虽然市值会严重缩水,但是也有可能重新上市后翻身,甚至超过原来的股价。

小结:对于ST股卖不出这样的情况,大家可以尽量挂低价格成交,万一不行也可以自己持有。对于经验不足的投资者们,如果股票前冠带有ST或者*ST,最好是不要投资,因为加ST是为了给市场一个警示,表示该股票存在投资风险,加*ST表示该股票有退市风险。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