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开盘就涨停的股票怎么买?开盘涨停的买入技巧

21财经网 2020-07-09 11:09:30

【编者按】 开盘就涨停的股票怎么买?开盘涨停的买入技巧

炒股的人都知道,买股票是遵循的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如果要买涨停板股票的话价格是一样的,所以就不存在价格优先的问题了。

股票成交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以时间优先,因此要买入开盘即涨停的股票,就需要确保挂单排在最前面。想买入就要在集合竞价之前排队,券商给出的夜间委托时间一到第一时间就下单,机构的硬件设备能比散户的要快那么零点几秒,同样都是在排队的情况下买量大的优先成交。

挂单的隔夜委托,需要在交易结束当天,券商结算完以后马上挂第二天的买单。目前全国有100多家券商,而每家券商每天的结算时间是有差异的(具体结算时间只能拨打券商服务电话咨询),因此这就需要选择第一个完成结算的券商。

最后几个小细节,把操作所需电脑的系统时间调整为正确的网络时间,注意一定要让时间分秒不差,接下来填写预买单,规则是按照前一交易日+10%,小数点后三位四舍五入,再用最高上限减去一分钱。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