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连续涨停的股票有什么特征?连续涨停股票共同特点

21财经网 2020-07-09 11:09:38

【编者按】 连续涨停的股票有什么特征?连续涨停股票共同特点

在A股这个投机性远大于投资性质的市场中,抓涨停无疑是最让股民开心的一件事,而连续涨停的股票更是能让投资者在短时间内或者超额的收益。其实连续涨停的股票都会有一些共同的特征,了解这些有助于投资者更好的抓住机会。

连续涨停的股票有什么特征?

【1】股价在超跌之后已经处于一个相当低的水平,股本也比较小,这是连续涨停的首要条件。这样的个股因为票盘子小,一旦庄家开始拉升,很容易出现几个连续的无量涨停。

【2】连续涨停通常发生在庄家洗盘之后,庄家通过种种方式进行洗盘之后,股价通常已经偏离平均成本价很远,很多散户都已经割肉出局,之后庄家会大力拉升挂机,再加上跟风盘的助推,很容易出现连续涨停。

【3】热门题材股和概念股容易连续涨停,短线投机资金一旦搜集到低廉成本的筹码,就会借助或有或无的消息大肆直拉涨停。

【4】某些业绩不好甚至亏损的股票,在出现重组等重大利好时也容易连续涨停。

虽然涨停看着喜人,但作为一个理性的投资者我们要知道,涨停是不会持续很久的,追求最大利润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了市场的风险,争取在获取最大的利润之后抽身而退。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