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cys指标怎么用?cys指标使用技巧

21财经网 2020-07-09 11:09:40

【编者按】 cys指标怎么用?cys指标使用技巧

cys指标其实就是市场盈亏指标,运用cys指标选股,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可以帮助投资者对于股票走势进行进一步的分析。

每次大盘下跌后都会有一大批股票cys指标值–20至–25甚至更多,有庄超跌股cys指标值–20才属超跌,无庄超跌股cys指标值要–25才属超跌,而且无庄超跌股常跌出30%左右空间才反弹。大盘超跌的条件为:大盘cys指标值–5,领跌个股有庄超跌股cys指标值–20以上,无庄超跌股cys指标值–25以上。如果市场上出现多支超跌股,那么大盘的反弹在即。大盘超跌反弹时,cys指标值越低的股票反弹的幅度越高。在大盘下跌时个股cys指标值在10以上,它不跌反涨的话肯定是强庄。

运用cys指标选股就是寻找超跌股做反弹判断,对个股进行追涨,更好地区别牛熊市,监测近几个交易日买入股票者的盈亏程度,判断主力吸货手法,预测该股后市走势。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