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债券申购中签后多久可以交易?债券申购中签交易时间

21财经网 2020-07-09 11:09:51

【编者按】 通常情况下,投资者们都是通过转股价值、债券评级、正股状况等去对新债做出自己的判断的。投资者在面对市场的时候,应该有自己完善的判断能力,和对正股的分析能力。那么,债券申购中签后多久可以交易?

债券申购中签后多久可以交易?

债券申购中签后上市当天就可以立刻交易,当然中签债券在首日卖出大概率会盈利。有很小的概率出现亏损,所以投资者要在上市第一天时刻关注该债券的实时价格。投资者可以通过看新债券中签数和债券流通市值,查看债券的换手率来判断自己是否要卖出这支中签债券,这需要投资者有大量的经验,能够准确把握到那个机会。

总的来说,投资者在交易之前,心里一定要对该债券有一个预期价值由于新债券一般刚开始价格较低,所以最高点肯定远高于这个预估价值。如何取得最大收益就看投资者是否能够把握到最好时机。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