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主力资金流入和流出说明什么?主力资金流入的含义

21财经网 2020-07-09 11:09:52

【编者按】 众所周知,成交量和成交金额在实际操作中是有方向性的。资金的流入与流出,主要是观察成交量和成交金额的流动方向。与此同时,资金流向的判断是分析股市大盘走势及个股操作的关键。那么,主力资金流入和流出说明什么?

主力资金流入和流出说明什么?

主力资金流入说明大资金对未来股市的走势比较有信心,愿意花更多的钱来购买股票。相反,主力资金流出说明大资金对未来股市的走势持谨慎态度,卖出一定的股票持有更多现金在手,以观望市场未来的走势。其中,股价上升期间发生的交易就算流入,股价下降期间发生的交易就算流出。

需要提醒的是,资金流入并不是就是代表股票会上涨,而资金流出后也并不代表这些股票就会下跌。此外,买盘和卖盘也与资金流入计算有关,上升只计算买盘计算为资金流入,下跌只计算卖盘计算为资金流出。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