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可转债中签了怎么办?可转债中签如何处理

21财经网 2020-07-09 11:09:53

【编者按】 可转债是一种债券,和一般债券不同的是,可转债可以在特定的条件下转换为股票。也就是说,能用手里的债券,转换成对应的上市公司的股票。那么,可转债中签了怎么办?

可转债中签了怎么办?

【1】缴费

可转债中签后投资者不能忘记了要缴费这项事情,中签后忘记缴款可是会上打新黑名单的,同时也会影响新股申购。

【2】新债卖出

在可转债上市之后就可以进行售卖了,如果是打新中的可转债,一般上市当天会有5-50%左右的涨幅。

【3】转换成股票

可转债到了转股期就可以转换成股票了,通常情况下,转股会在申购结束后六个月开始。而且在股票市场中,可转债打新收益是颇为可观的。

小结:可转债中签后只要投资者保证股票账户中拥有足够的资金就可以,系统会自动进行划扣。如果T+2日没有扣费成功,就相当于放弃了中签机会。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