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b站股票怎么样?b站股票走势分析

21财经网 2020-07-09 11:09:54

【编者按】 关注B站股票的股民就知道B站最近上涨的非常迅速,今年以来B站股票上涨的速度超过了之前很热门的拼多多,美团等公司,那么到底b站股票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用户增长才刚刚开始:

B站一开始只是一个二维的社区。用户年龄低,但粘性很高。

自2019年B台春节联欢晚会以来,更多人认识到B台的多样性。Bili Bili不仅仅是两个维度,它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娱乐、学习、游戏、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视频网站。

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哔哩哔哩月度Mau将达到1.72亿,同比增长70%。一季度dau将达到5080万,同比增长69%。第一季度将有1340万付费用户,同比增长134%。

第一季度,B站的mao环比增加了4,210万。这个概念是什么?按照这个速度,到2020年底,哔哩哔哩可以达到3亿人活个月。(受疫情影响,1月活动暴涨,预计未来两个季度无法保持如此高的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B站的首席运营官李妮已经制定了到2021年达到2.2亿元人民币的目标。当时我们都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但是B站可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实现了,这说明了B站用户的快速增长。

从B站近期的营销手段,包括除夕晚会、后朗视频,以及内容建设来看,B站的目标不仅仅是做一个二维社区,而是吸引各个年龄段的用户。

2019年,国内人口约14亿,互联网用户约8.54亿。

在国内娱乐应用中,国产APP有抖动、爱奇艺、腾讯音乐等。2020年第一季度,移动端MAU 5.2亿,爱奇艺5.7亿,腾讯音乐8.22亿。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