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票挂单交易是什么意思?买卖股票挂单技巧

21财经网 2020-07-09 11:10:00

【编者按】 股票挂单交易是什么意思?买卖股票挂单技巧

在进行股票交易的过程中,有两种交易方式。一种是及时提而另外一种。而另外一种就是与之相对立的不是及时提交的交易操作,这种方式就称为股票挂单交易。在进行炒股的过程中,股票挂单交易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人的时间是宝贵的,你不可能一直待在交易所里,直到等到合适的时机进行操作。那么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买卖股票挂单有哪一些技巧。

大单托盘。投资者通常以为买方的数量比卖方多,就认为该股票托盘力量大。看涨多于看跌。这购买欲望强烈,所以主力就借助投资者的心理来人为地进行大单托盘和压制行为,主力在买方一的位置常挂大量的买单,甚至比卖单加起来还要大好几倍。这就明显的大单压制,目的是打击投资者的信心降低他们购买意愿。

托盘出货。当主力用大单托盘时,投资者的反应是该股有主力强势用大单护盘。因而就简单的认为该股票不会继续下跌。他们就急于抄底进入。由于股票交易的先后挂单成交规则,他们想给予买入就把价格。包在主力大单之上,而主力则借此悄悄出货。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