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黑马股是什么意思?黑马股有什么特点

21财经网 2020-07-10 11:10:01

【编者按】 黑马股是什么意思?

黑马股是指个股短时间内实现了大涨,并且快速脱离过去价位的个股。简单来说,这类个股就是无视市场大盘,并且已经调整很长一段时间,买入即是主升浪的情况的个股。总的来说,在炒股的路上,黑马股是可遇不可求的,想要选中黑马股,就要不断积累经验和技巧,并且从众多个股选取到才可以。

黑马股票一般具有哪些特点

下面就来分析一下黑马个股所具有或者说是应当具有的几个性,以便大家能在日常的投资行为中少走弯路,真正能抓到黑马获利。

1、反正常思路特证

成为黑马的个股在拉升前的特证是让你不会看出它会成为一匹日后的黑马,否则大家全看好满仓了等庄来帮你抬轿,那庄家获谁的利啊?要知道庄家做股最后的目的也是想从他人手中赚钱的。所以在拉升前大盘涨它会反跌,而大盘跌它跌的更凶,让你左看右看也不会觉的它是庄股。这一特证在拉升前是发现不了的,但在启动初期是很快就被发现的。

2、拉的你不敢进

好不容易进了一只庄股黑马,但稍有获利就出来了,眼盼它跌下来,可它却像长了翅膀一去不回了。这也是黑马股的一个特证,一旦起动就会沿上升趋势一路高歌。目的就一个,让你不敢再进,完成拉升。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