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指标股的作用是什么?什么是指标股

21财经网 2020-07-10 11:10:02

【编者按】 随着股市牛市的来临,炒股的散户们都在寻找着符合自己要求的牛股。在众多的寻找方法中,利用指标股找出牛股也是可以的。通常情况下,指标股是指在股市起着聚集市场人气,领导股票价格升涨的股票。那么,指标股的作用是什么?

指标股的作用是什么?

从指标股的基本概念中可以看出,指标股对大盘指数的影响是通过调动人气间接实现的,在指标股启动初期及时的购买,通常能够获得一段比较稳定的差价。而且由于其权重的影响,确实可以起到拉动指数、振奋人气的作用,对股指实现关键点位的突破至关重要。简单点说指标股就是,对大盘指数影响较大的股票。

总的来说,总股本的数值越大,就表示所占股的股份比重越大,每当出现上涨的趋势,就有可能会对整个大盘的指数上涨做出贡献。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上证和深证对大盘指数的计算方法不同,所以指标股具体所指的也有所不同。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