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高能环境股票怎么样?高能环境603588股票如何?

21财经网 2020-07-11 11:09:29

【编者按】高能环境(603588)今日股票最新价12.800,涨跌额0.260,涨跌幅2.073%,成交量(手)22005851,成交额(万手)282930844.000。

高能环境(603588)1月内评级系数为4.00,综合评级为增持。

高能环境(603588)公司简介: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技术研究和提供污染防治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1992年成立,前身为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垫衬工程处,公司为A股主板上市公司(603588),现有固定员工1800人,总资产逾50亿元。公司入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协会和国际土工合成材料施工协会会员单位、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城市环境、工业环境及环境修复为主的三大经营体系,这三大体系专注于生活垃圾全产业链综合处理、危险废弃物处理处置及污染土壤、矿山、水体等环境可持续修复技术研发、环境工程技术服务、环保设施投资运营等。目前已完成800多项国内外大型环保工程。获得了国内外多项奖励和荣誉称号,为2014年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2015环境技术“科技进步”三等奖、2015年国家重点环境实用技术、2016中国环保行业领军品牌、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公司与国内外知名的科研院所及环保企业建立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从事环保技术研发、咨询的技术团队和环保工程服务管理团队,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获得国内国际认证的高级技师。公司拥有179项专利技术和20项软件著作权,主参编45项国家、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公司牢牢树立“科技保障安全”的经营理念,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利民”的企业宗旨,专注专行,打造中华领先、世界水平的国际化一流环境技术企业,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一汽夏利:关于表露庞大资产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