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防洪抗汛概念股上涨 防洪抗汛概念股票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7-12 19:14:05

【编者按】   近六十年来罕见的强降雨正在全国多地蔓延。

3403.44点!沪指创下两年来收盘指数新高,成交额连续五日突破万亿元。不含当日上市新股,今日可交易A股中,上涨个股有3122只,占比83.69%,下跌个股有539只,平盘个股70只。其中,收盘股价涨停的有178只,这已经是连续第六日出现百股涨停的局面。

在这近180只涨停股中,除了市场热炒的券商和科技类题材股,还有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冷门股,如青龙管业。该股在午后被拉升至涨停板,这是其近四个交易日里的第3个涨停板,期间涨幅已超过绝大部分A股。主营业务为输水管道,业绩平平,题材热点匮乏,但并不妨碍青龙管业惊艳表现。持续性暴雨引发的洪涝灾害,或许是资金追捧防洪抗汛概念股青龙管业的主要因素。

随着长江流域大面积的暴发洪涝灾害,资金逐渐关注到与防洪抗汛相关的上市公司,青龙管业只是其中之一。粗略统计显示,A股与防洪抗汛有关的上市公司共计29家。7月以来,这些公司股价平均涨幅为16.17%,跑赢同期沪指2个百分点以上。新疆天业、青龙管业、中国电建、钱江水利、葛洲坝、亿利达等累计涨幅超过20%,新疆天业累计涨幅48.87%排在首位。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