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新股申购额度如何计算?为什么新股申购额度为0

21财经网 2020-07-12 19:14:12

【编者按】 新股申购额度如何计算?为什么新股申购额度为0?

新股申购额度如何计算?

(1)深交所规定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

(2)上交所规定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1万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10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且不得超过9999.9万股。

投资者可通过券商WEB交易系统、网页或手机金融软件查询新股申购额度,也可以电话委托“查询-查新股额度”了解。

新股申购额度0是什么意思?

因为没有获得新股额度,t-2前20个交易日,平均每日持有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才能获得1000的新股额度。需要注意,市值指的是持有股票的市值,并不是指证券账户里面的可用资金。

深交所规定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

上交所规定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1万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10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且不得超过9999.9万股。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