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龙头股怎么找?如何寻找龙头股

21财经网 2020-07-13 10:37:38

【编者按】 龙头股是指对同行业板块的其他股票具有影响和号召力的股票,龙头股一般在行业内拥有靠前的基本面信息,比如说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每股现金流等,那么龙头股怎么找呢?

龙头股怎么找?

我们可以通过同花顺财经网页版来寻找龙头股。先打开同花顺网页版,在右侧第二个搜索框内搜索某个行业的个股名称或者代码,进入个股页面后,在上方目录栏中点击“行业分析”,进入新页面后就可以看到该行业内部个股的基本面表格,表格内容包括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每股现金流、净利润、营业总收入、总资产、净资产收益率等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龙头股的地位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除了特定行业,比如说垄断程度较高的行业,许多行业行业内龙头股的地位往往只能维持一段时间。此外,在选择龙头股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行业。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