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牛股怎么找?看哪些指标

21财经网 2020-07-14 11:30:13

【编者按】 牛股怎么找?一起来看看吧。

1,个股的基本面判断

选择牛股要看大方向,首先就是未来的行业,国家的政策以及重组等,对股票的大方向做一个简单的筛查,虽然有些股票看起来在短时间内由于某些因素表现的比较利好,但是如果下跌,速度也是非常吓人的,所以一定要在未来看好的板块中选择一些强势的个股。

2,强势股并不是说不会下跌

股票下跌是一个修正超卖的过程,也是股票上涨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因素,所有的牛股都有股价回调的时候,所以不要刻意的去追求所谓的逆势翻红的个股,适当的回撤才是正确的选择。

3,注意回调的节奏

大部分的未来牛股在股票回调的过程中都是比较有节奏的,比如我经常发现这样的现象,在大盘跳水的情况下,股票价格出现大幅度的下跌,其他时间开始出现很横盘和修复,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出现在股票大跌,或者连续杀跌的情况下,这就表明了持股者对该股票比较信心。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