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十倍杠杆亏多少会爆仓?杠杆交易风险

21财经网 2020-07-15 09:49:32

【编者按】 十倍杠杆亏多少会爆仓?杠杆交易风险

杠杆交易即保证金交易,建仓时只要支付较少的保证金就可以建立一笔价值较高的头寸,这可以扩大我们的收益,同时也会扩大风险。杠杆交易有爆仓风险,那么十倍杠杆亏多少会爆仓呢?

十倍杠杆亏多少会爆仓?

理论上来讲,在十倍杠杆的前提下,行情不利时只要上涨或者下跌10%就会爆仓,但一些交易所一般会在略低于10%波动的情况下就就会对客户强制平仓了。总之,行情不利的时候,触发爆仓的行情上涨或者下跌的幅度为保证金的倒数。

总之,在使用杠杆进行投资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规避爆仓风险。投资者应当依据压力支撑、趋势等关键价位设置止损点,同时控制自己的交易频率,避免扛单。当然,止损的话也意味着交易机会的丧失,如果投资者箱尽量抓住机会,那么应该以小的仓位进行操作。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