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几乎每100个美国人就有1人感染意味着什么?经济“危机”再度触发

21财经网 2020-07-15 09:49:59

【编者按】 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10万例,这意味大概每100个美国人中就有1人受到感染。与上周相比增长了至少10%。随着美国各地感染病例的激增,各州医院正处于不堪重负的边缘。

相关新闻:

英国媒体网站7月11日刊发题为《随着刺激措施消退,美国走向财政悬崖》的文章,通过多位美国经济学家对美国政府经济刺激措施的分析,指出如果退出财政刺激不仅影响消费支出,还可能令那些因为疫情而境况艰难的美国中低收入家庭更加陷入困境,从而损害房地产市场。这是又一个即将到来的经济悬崖。文章编译如下:

许多美国经济学家批评华盛顿未能延长失业救助。自这场新冠肺炎危机暴发以来,这项救助每周向世界最大经济体注入约180亿美元。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家和全国经济研究所近期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这笔失业救济金超过了68%的劳动者先前的收入,是最低收入劳动者先前收入的两倍。

埃弗科国际战略和投资集团的经济学家厄尼·泰代斯基说,如果这项救助取消,那么就业增长可能“在今年夏天大幅放缓”,就业岗位在8月至10月可能减少50万至100万个。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