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逼空行情什么意思?逼空行情选股策略

21财经网 2020-07-15 09:50:16

【编者按】 逼空行情什么意思?

逼空行情就是逼迫空头,因为目前中国股市不允许做空,所以逼空就是反复单边上涨,不给哪些没有买入股票,等待回调的人机会,一旦遇到这种逼空行情,你抛出的股票就很难再买入,如果你想等回调的时候有个低点,是很难等到的。

逼空行情选股策略

1,我们在选股的时候应该选择热门股或者是涨停股,比如说某个板块出现了多个个股涨停,这就表明主力资金正集中在该板块,如果从这个板块中挑选几个个股,往往能够取得比较大的收益,那么对于从低位首先收出涨停的个股应该重点关注,这样的行情往往是股票上涨的信号。如果能及时跟进,那么该股票就可以在第二天追涨买入。

2,把握好进场的时机

如果股市处于弱市,那么应该防范风险,如果处于强市,应该及时抓住机会,因为在弱市中,庄家为了减轻拉抬难度,一般习惯进行尾盘拉升操作,因为咱们买股票的时间应该往后退,一般在下午两点之后再开始选股买入,这样风险会小很多。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