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苯乙烯期货保证金比例是多少?苯乙烯期货交割单位

21财经网 2020-07-16 10:49:07

【编者按】 苯乙烯期货保证金比例是多少?

大商所发布关于调整苯乙烯期货各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的通知。通知称,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结算时起,苯乙烯期货各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分别调整为9%和11%。对同时满足《大连商品交易所风险管理办法》有关调整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的合约,其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按照规定数值中较大值执行。

苯乙烯期货交割单位是什么?

苯乙烯期货合约交易单位为:5吨/手,最小变动价位是1元/吨,合约涨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4%,最低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5%;合约月份为1月至12月,最后交易日和最后交割日分别为合约月份倒数第4个交易日和最后交易日后第3个交易日,交割单位为5吨及其整数倍,交割方式为实物交割。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