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股票解套是什么意思?如何操作

21财经网 2020-07-16 10:49:42

【编者按】 股票解套是什么意思?如何操作?

股票解套,主要分成被动解套和主动解套两类。被动解套就是把被套的股票放在一边不去管它,坐等大盘走好,把股票价格带上来。这种方法是没办法时的消极办法,如果遇到行情一直不好,则会输得很惨。

主动解套是一种积极的方法,当然也需要一点技巧。

解套的方法多种多样,但解套的关键在于要千方百计地降低成本,补回之前的损失,直至盈利,这就需要一点技巧了,总的来说主要有以下六招:

第一招:向下差价法

前提:准确判断后市是向下的走势

股票被套后,等股价反弹到一定高度,估计见到了短线高点后可先卖出,待其下跌一段后再买回。通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降低股票的成本,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且有盈利,再全部卖出。

第二招:向上差价法

前提:准确判断后市是向上的走势

股票被套后,先在低点买入股票,等股价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了短线高点(不一定是自己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再卖出。通过这样来回操作几次,降低股票的成本,弥补了亏损,完成解套。

第三招:降低均价法

前提:有大量现金且有足够的勇气

股票被套后,每跌一段,就加倍地买进同一只股票以降低平均价格,这样等股票一个反弹或上涨,就可以解套出局,这种方法也被称为“金字塔法”。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