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票一手一手的买划算吗?股票怎么买划算

21财经网 2020-07-16 10:49:46

【编者按】 股票买入规则是按照1手,也就是100股的倍数买入的,可以看到上述的交割单中的买入数量都是按照100的倍数出现的。那么股票一手一手的买划算吗?

首先这种方式要浪费投资者的时间,需要不断的挂单买入一个股票,如果是要买入上述交割单中的53000股,需要挂单530次。因此交易不合理。

其次买入股票的价格是实时变化的,买入1手不断地交易,那么价格就有可能错过买入的交易价格,等你再买入的时候都要到卖点了。

最后从交易手续费上说下划算不划算的问题。买入53000股创元科技,股价是16.4,交易金额是869200。如果1手1手买,光说交易佣金,16.4*100=1640,不足1万元,按照最低的佣金收费为5元,买入530次交易佣金费用为530*5=2650元。而一次性买入的交易佣金按照万3的标准收费为869200*0.0003=290.76。

因此无论是从交易的合理性以及交易的费用上讲,股票一手一手的买划算吗的答案都是不,即使是自己较少的情况的下也是如此,如果每次交易1万元收费3元,而分为十次买入,每次5元,交易买入费用为50元。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