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主力资金净流入是好事吗?如何分辨主力资金净流入陷阱

21财经网 2020-07-17 10:49:31

【编者按】 主力资金净流入是好事吗?如何分辨主力资金净流入陷阱?

很多人都认为,主力资金净流入是好事,而净流出则是坏事,其实说实在的,这个东西真的不具备太大的参考意义,就像主力资金净流入的情况下,是存在一些陷阱的,下面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分辨主力资金净流入的陷阱。

主力资金净流入陷阱的本质就为了压榨市场声誉的利益,这种情况在大盘处在平衡市的时候经常遇到,这时候主力为了引起市场资金的注意,会拉抬股价从而造成资金净流入的现象,来吸引那些短线的资金进场,而自己则是趁这个机会悄悄出局,这种情况往往出现在股价高位上,主力获利之后想要离开的时候,通过快速拉升股价造成主力资金净流入的假象而高位出货。

同时主力资金还会选择利用多头陷阱套住追涨买盘,如果股价下滑到一定的程度之后,主力资金会选择又发出恐慌性抛盘又将股价再度拉升,然后利用空投陷进去轧空杀跌卖盘。反复几次这样的过程之后庄家已经将手里大部分筹码都已经出出去了,而很多其他的投资者一已经接受了主力资金的教训,不会选择追涨杀跌了,那么主力资金将会再次抛出筹码去打压股价。

对于交易来说,在发生的那一刻,有多少钱进去就会有多少钱流出来,并不存在着所谓的流入与流出,其实准确的来说应该是资金的主动性买入和主动性卖出。大家可以在相关软件上会看到下面会有两个数据,一个是净流入额,一个是大宗流入。

那么我们如何分辨主力资金净流入的陷阱呢?其实在主力不干预的情况下,资金的流入与流出说白了也就是主动买入和主动卖出的统计数字而已,参考的价值不大,主力通过挂出大单的方式来改变资金的流向,这个也只能看出资金流向的结果,对于股价的判断,其实是没有什么用的。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