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2020下半年经济走势怎样呢?机构专家预测分析汇总

21财经网 2020-07-18 10:49:06

【编者按】 中信证券指出,基于目前的宏观经济形势,政策应不会转向。进入三季度以后,经济恢复向好的势头有望持续,我们维持经济增速在下半年将恢复至疫前水平的判断。

媒体发文称,上半年经济呈现恢复性增长和稳步复苏态势。考虑到疫情对经济冲击的损失尚未完全弥补,夯实经济复苏基础还需政策再加力。一是提振有效需求,加码扩大内需。二是保持宽松信用环境,呵护经济复苏。三是加大财政政策力度,发挥稳增长作用。可以预见,伴随一系列逆周期调节政策加码,下半年经济将继续处于复苏通道,GDP增速将逐季抬升。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