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什么是止损?止损的重要性

21财经网 2020-07-18 10:49:06

【编者按】 什么是止损?止损的重要性, 止损是指当某一投资行为失误.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避免形成止损更大的亏报的行为。股票投资与赌博的一个重要区别就在于前者可通过止损把扣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育之.止彻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股市中无数血的事实表明,一次意外的投资错误足以导致满盘皆愉,但止损能帮助投资者化险为夷.就如在崇山峨岭万丈深渊旁姆驶车辆,如果发现车辆有故障.必须立即停车枪查修理.否则一旦坠入深渊.人车俱毁;投资亦如此.及时止损,控制风险.保留实力就可以等待下一次机会。

证券投资界有句名育:止损错了也是对的.硬撑对了也是错的。股票交易是一种概率游戏。没有万无一失的好事.也不存在万全之策.必须采取纠错机制,正如索罗斯所说.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止损远比盈利重要。

标签: 止损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