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集成电路业务快速增长 相关集成电路业概念股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7-18 10:49:07

【编者按】 13日晚间,主营集成电路封测的华天科技宣布,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68.66%至238.74%,因国产替代加速,行业景气度大幅提升,公司订单饱满。同日,紫光国微将上半年预增幅度由40%-70%上调为85%-115%,公司表示特种集成电路业务保持快速增长。此前,主营电子材料的雅克科技、主营溅射靶材的江丰电子、主营功率半导体的扬杰科技等已纷纷预告了上半年业绩增长。

国盛证券郑震湘认为,日前中芯国际宣布上调资本性支出,长江存储也启动了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二期工程,对于上游材料的需求将持续爆发。国内在硅片、光刻胶、CMP、湿化学品等方面已实现部分国产替代,伴随着需求增加,国产半导体材料有望逐步放量。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