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货短线锁仓套利方法是什么?期货锁仓的三种方式

21财经网 2020-07-18 10:49:15

【编者按】 期货短线锁仓套利方法是什么?

期货对于股票而言是一种风险更大的投资方式,做这类投资的用户是必须掌握一定的期货交易技巧的,不然都没法完成一些基础操作的。炒期货和炒股一样都有很多的技巧可以学习和借鉴的,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一种常用炒期货的技巧—短线锁仓套利法。

对于锁仓战法不同的投资者持不同的观点,有的人认为这种操作方式是交易者不敢面对亏损现实的一种逃避式做法,还有的投资者则认为它是一种可以有效规避风险得手段,锁仓法可以达到花费最小的代价,保护投资者利益的目的。

今天这里先不管大家对于期货锁仓法的看法是什么,主要和大家分享下如何使用短线锁仓操作获利的。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锁仓的三种方式 :

1、第一种在行业内叫做内锁,这种操作又被成为锁赢,即锁住盈利。指期货投资用户在建立仓单后,这时候期货市场行情中出现了对自己的仓单有隐形风险的情况,这时候用户可以在有利方向开立与原先持仓相反的新仓,然后锁住盈利,达到规避隐性风险的目的。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