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盘口语言是什么意思?盘口语言的四个重要指标

21财经网 2020-07-18 10:49:25

【编者按】 盘口语言是什么意思?盘口语言的四个重要指标

所谓盘口语言就是盘面上展示出的一些有价值的信息,这些信息是需要分析来得到的,不是一眼就能看明白的,所以也有人把它们叫做盘口暗语,只要你学到怎么看盘口语言就能轻松的破解其中奥秘,这里来教大家。

盘口语言简单的说就是主力操盘留下的痕迹。盘口语言并不只是简单的买卖盘观察,而是价量配合,分时主攻盘量能,下跌时的量能变化状况等种种变化的综合。所以盘口细节可以去看,但是要抛弃一些东西去看,直接去看本质。看是否还有出货的空间。

四个重要指标:

1、买一买二买三买四买五或卖一卖二卖三卖四卖五数字现象;

2、个股的成交量放量、加倍或者是出现股票缩量现象;

3、个股股票价格的走势逆板块个股现象;

4、股价有长上影线或下影线,如果股价拉升的话,那么可能会出现上影线。

盘口语言种类:

1、承:就是庄家或机构主力在下方承接。是盘口语言的基本语法。

2、吸:他有很多方法,如加压抽吸、拉高抽吸,主要用于主抽吸准备阶段。

3、护:就是护盘的意思,主力资金托住了股价,导致股价下降不严重。属于庄家采取的保护措施。

4、转:一般会出现在拉高阶段和派发阶段。不要看盘中买盘一浪高过一浪,但主力的筹码并没有增加,一手进一手出而已,有时甚至在减少。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