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隔夜委托买涨停股技巧是什么?涨停股的卖出时机

21财经网 2020-07-18 10:49:53

【编者按】 隔夜委托买涨停股技巧是什么?

一、尽早挂涨停单。根据我国涨跌停板制度,在中国A股市场,均设有涨幅和跌幅的限制,他们都是10%的限制,即所谓的涨停和跌停,10%的涨幅是针对上一交易日股价而言的(涨停板价=本股票昨日收盘价*1.1,跌停板价=本股票昨日收盘价*0.9)。即要想买到自己认为明天可能涨停的股票,必须用今天收盘价*1.1得出涨停板价挂单。

二、做好隔夜委托(夜市委托)。夜市委托也称隔夜委托,即在第一个交易日晚上规定时间(当日晚上20:00-21:30根据证券公司不同,略有差异)之后就可以进行第二交易日的委托,委托会暂存在证券公司系统内,等到第二天早上才报送到交易所主机。

涨停板是证券市场中交易当天股价的最高限度称为涨停板,涨停板时的股价叫涨停板价。一般说,开市即封涨停的股票,势头较猛,只要当天涨停板不被打开,第二日仍然有上冲动力,尾盘突然拉至涨停的股票,庄家有于第二日出货或骗钱的嫌疑,应小心。如果第二天继续高开走高,则短线可持有;如果第二天高开走弱,立即获利了结或平仓出局;如果第二天就套牢,则止损出局。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