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工业互联网再获支持 相关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7-19 10:49:32

【编者按】 7月13日,李克强指出,要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韧性。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更大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完善创业创新生态,吸引集聚人才,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以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催生更多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在更大开放条件下参与国际竞争合作新优势。

中金公司认为,我国实体经济在工业互联网的支持下,疫情影响下仍然表现出了较强韧性,“双跨”平台企业如工业富联、海尔卡奥斯,以及浙江中控技术等在抗疫物资生产、交换平台等领域都作出了贡献。

平安证券认为,我国工业门类齐全完整,工业体量庞大,未来工业互联网的市场需求空间广阔。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9年我国工业增加值总量为31.7万亿元,假设我国工业互联网未来市场规模占工业增加值总量的比例为1%,则我国工业互联网未来的市场规模将是数千亿量级。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